close



又要考試了,什麼薛丁格方程式我不知道那啥= =
嘖,聽歌真的寫不出什麼鬼來…


很好,歌沒了,終於想到我要打啥了= =

專業倫理的課要演戲,
所以我們就隨便(?)找了一天的下午在學校裡拍了
only 六個人 + 一台數位相機 + apple男友寫的劇本
不過正式拍的時候有改了一下劇本就是了
拍的過程還滿好玩的,當然也有不少的NG片段XD

拍完了當然要製作影片,
只能說威力導演真的比windows Movie maker好用多了
Movie maker容易當掉,來不及存檔就只能重來一遍
而且光用movie maker沒辦法將影片剪到很細微的地方
是說我也沒有去找外掛啦
影片這種東西,差了0.1秒看起來就會怪怪的
只能說威力導演很好用!!

影片中間還插入一段新聞畫面,
李黑也太強,找了TVBS進新聞的畫面
然後沒啥聲音,李黑又找到那一段的mp3檔
放進去剛剛好XD

另外還做了NG輯錄
背景音樂用「菜鳥探戈」
(就是廣告那個老闆我要加薪)

後來上課在放的時候,
老師看到一直笑




哀哀星期三要考化數,考完就可以放假到禮拜一
然後禮拜二要考有機
接下來還要考無機、物化

不過我們期中考週比平常閑很多
我只要考有機&通識而已
但其他沒重修、不用考通識的人就完全沒事耶!!!!
第一次期待期中考週的到來,大家好像說要去唱歌說,
我會走音,而且很嚴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