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旁邊的日曆
好像星期天、二、四,都會寫
所以今天就繼續這種無意義的事吧= ="

說真的,有時候會很受傷
找不到我能待的地方
雖然自己常常會說沒人懂我,誰是朋友
但是當別人說出來的時候
還是會很痛苦
說服自己不要去在意
但還是會去在意
像個白痴樣XD

也像個白痴樣,明知道沒啥人會關心
還是期待著
就像小時候一值期待著生日
但到了生日那天,卻沒半個人理你
長大,也總是說服自己要習慣…,習慣一個人
但總是在生日過的那一刻…失望





大家都很閃喔(←這是遷怒沒錯XD)
唉,很想要個人陪大家都去陪另一伴了~"~
但是現在完全沒喜歡的人吶
樹說的怨婦團啊= =
我還留在去死團說…
哪個人可以讓我怨一下~"~(←限男士,謝謝!)

順帶一提,老師早就該講解怎麼做了!
經過講解後,任督二脈就打通了!(←誇張XD)
但至少變得容易一點點(←對,只有一點點!)

明天要考有機期末考= =
又要整理宿舍
我想要出去玩..........還是一樣,只有我ㄧ個人= =

人的對號入座功力超強,我也很喜歡對號入座
但有時候其實並不是在說那件事,自己卻偏偏會以為是自己>"<
但,如果總以為不是自己,那.......會不會變得太過自大?
不想裝可憐,堅強點吧= =
恩...,說過了,只是為了補日期(←無聊的人)
我還是不適合太活潑,別人會嚇到XD  (............真無言...........)
有誰能發現這些字呢??????有發現的回悄悄話跟我說吧!應該沒啥人吧XDDDDDDD
反白是好物!

===================================================================

剛看完了一篇文章..................真X的想哭
其實需要的是那種被需要的感覺吧  (←看不懂的就算了)
美好的故事只存在童話故事,卻偏偏大家都愛看童話
早知道是悲劇就不要看了,可惡!!!!!!!!!!!!!!!!!!!!!!!!!!!

====================================================================

新增—
剛跟朋友出去買晚餐,路上遇到一個女生。
友:「這個女生很怪,每次看到我都會微笑,我在洗衣服她會一直盯著我看,我又不認識她!」
我:「可能你們上輩子見過面吧!」(←真的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