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有
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

剛在逛拍賣網
最近迷上逛拍賣說
但都是看衣服比較多
有超多好貨的
但是沒啥錢~"~

來說說重點
剛在逛MP3的拍賣
明明是MP3,不是MP3周邊
怎麼網頁出現了耳機?
還賣一千多會不會太貴
然後點進去看
還真的是MP3耶
外型就是一般常見的後掛式耳機
沒有耳機線
因為它是MP3
害我看到愣了一下

後來又翻旁邊的頁面
看到一個好玩的東西
叫做「太陽眼鏡MP3」
這是啥鬼?????
點進去看到一個人帶著太陽眼鏡
沒錯
它是MP3
還有抗UV鏡片耶
和USB功能....

於是我不知道該囧還是該狂笑
這個世界已經朝著我不能想像的地方漸漸邁進
果然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XX拍賣

是說有些MP4已經具備了電子書、聽音樂、拍照、看電影、玩遊戲、隨身碟、錄音筆and攝影機的功能
手機也不用買太好= =+
或者好一點的手機抵上一台MP4

對了,我爸想要一台攜帶式的導航系統
就隨便拿到哪一台車上都可以用的
他說找找看有沒有這種東西
有看到的話跟我說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