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血緣這種東西

超神的= =+

今天我媽把舊相簿拿出來整理
(實際上是叫我整理= =+)

從我爸、我媽年輕時到他們結婚
然後我姐出生、我哥、我
我爸我媽結婚時
堂哥和堂姐們、表哥表姊們
才小學耶
看到現在那個一直欺負弟弟妹妹(?)的表哥們
清純(?)的模樣
以及很豪邁的堂姐、喜歡耍脾氣的堂哥
現在一個個都成了爸媽
真的,很難相信哪XDDD

然後看到現在的中年人們
以前年經的樣子
想不到他們也帥過XDD

接著看到了已經去世的堂哥
血緣真是一個很微妙的東西
他兒子真的跟他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所以也預料得到我家小姪子以後會是個帥哥(?!)

最後,我媽竟然指著我三四歲的相片說
「你小時后好醜喔!!」
這是一個媽媽會說的話嗎>"<
媽媽不都是應該要說:「我女兒是最漂亮的= =+」

=

很多事情過去了,也無法挽回
只能好好把握當下,然後認真的面對未來
有太多的『直到你離開,才發現我有多愛你』
只是對方早已聽不見了

所以,我會說:「想他,就告訴他吧!」
有些事情錯過了,就再也說不出
或許說得出,但對方也真的離開了
所以,我說了:「到現在仍忘不了那一次的喜歡」
所以,我逃避了
很狼狽的走了,
然後錯過了至少當朋友的機會

有時候會想
如果當初的決定不同,
是不是現在也不同?
只是也無法回頭
人要往前看,也只能往前看
所以,我玩單機遊戲
因為
至少,還有後悔的機會…

所以,可不可以說,其實我還在期待
只是,你的身邊已經有個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