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名~
我可以說懶得改格式了嗎??
=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最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Q.誰點你名的?
A:仙人掌,我只不過去你家自我放假一周嘛~"~

1.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A:(驚&喜),來吧來吧   (什麼鬼?)
翻過去換把他撲倒= =+

2. 世界末日時,最想說的一句話?
A:你確定今天是世界末日嗎????

3. 下輩子的妳(你)想當什麼?
A:一隻鳥吧(?),我想飛在天空中(?)

4. 你認為男女之間有沒有所謂的純友誼?
A:有…吧?!因為男的不會把我當女的看?!
所以我不知道~"~

5.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懦弱、沒自信(這好像是兩個?!)

6. 如果你失戀了,你會怎麼辦?
A:自己躲起來哭一場,然後不跟任何人說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家人、喜歡的朋友們

8. 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A:當男的= =+
不過這輩子不可能了ˊˋ

9. 如果你今天是一個大胖子會怎樣?
A:沒感覺?!
好吧,至少我胖的時候一點fu都沒有

10.想到點你名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A:一棵仙人掌(?)
外表刺刺的卻不會刺傷人
內在被刺包覆起來卻很柔軟

11.推薦3首你們喜歡的歌吧!
A:下一個天亮、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陰天

12.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A:假裝一切都是玩笑,然後躲在房間哭一場
裝作若無其事的繼續當朋友(?)

13.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A:某個很久但很難忘記的人,將一整罐親手折的紙星星送我

14.如果當你有三個女(男)朋友時,一個禮拜七天你要如何安排相見日?
A:什麼鬼題目(囧)
看喜歡哪個多點就排多點哪
這都不懂(煙~)
不過,我是個不劈腿的好青年(?)

15.喜歡怎樣的他(她)(要形容)?
A:可愛、傻氣&愛開玩笑的他
也喜歡亂遷怒的他XDD
不過他是別人的= =+

16.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A:很值得依靠、信賴的親愛的
很堅強、很獨立但也有很脆弱的一面

17.請問你對於男扮女裝有什麼看法???
A:沒啥看法,他想當女的就當女的,
不管怎樣,這都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吧

18.愛情跟麵包哪一個重要?
A:有工作沒愛情的時候是愛情重要
  沒工作有愛情的時候是麵包重要
(認真貌)

19. 現在最想撲倒誰?
A:可以說是你嗎>/////<
好吧,不是你,是我家的山P
(嘖嘖,他又有新戲開拍,大家要多多支持)

20.你(妳)可否真正愛過一個人?(家人除外)
A:愛是什麼?能吃嗎?
好吧,我是個不懂愛的小鬼(?)

=點名?=
看了一下,我真的沒啥人可以點耶
來點:我哥、小牛、我家兒子大仔
第九題請改成:除了自己的生日之外,寫出對你最有意義的一個日子&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