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上課都沒什麼動力
常常放空發呆,

慶幸的是
我期末都不用考到及格就可以過了

只是如果想要high pass
這似乎不太夠

今天很累
考完試回來馬上弄暑住
才兩個小時,
從決定要住幾個月
到交錢(去校門口的郵局)、交照片等等

其實我很猶豫要住多久
暑修只需要一個月,不過有找打工就另當別論
我知道家裡很忙,尤其是在暑假
我知道人手不夠
只是,我想,家裡和外面的環境畢竟是不同的
所以想找外面的打工

這個決定對我有點難:為了家裡v.s.為了自己

所以,我打電話回家
媽:家裡很忙,不要住啦
我:嗯…
媽:你爸說他要跟你講
我:不要啦我不知道怎麼說
媽:你就直接說啊
我:……

後來,我爸說:如果找得到打工,就留在那邊吧
我:可是家裡會很忙…
爸:反正也不是第一天了~
我:噗~
爸:不要找那種簡單的工作,找正常的工作,好好在外面努力
我:…嗯,我們教授有問工廠實習的,如果有實習,我可能會去
  但是會沒有薪水…
爸:沒薪水沒關係,去學經驗啊,不過不要叫我從台中送便當上去
我:噗…
爸:反正不用擔心家裡,我們會自己解決,要打工什麼就去…

嘖,我發現我不只笑點低,哭點也很低= =
講一講自己還偷偷在擦眼淚>"<
因為還是覺得有點自私
明明知道這幾個月家裡會極度忙碌
還是想要打工賺經歷
可是我爸我媽卻給我很大的支持

我突然好想回家
我媽說她要包粽子了
不過我媽說,等我回家時,她會再包給我吃XDDD

=

以下是其他的題外話

好吧,我好像對他有點狠~"~
我決定了,
把甲班的那位
當成一個有點多話的朋友~"~




不過他講太久的話…






記得把我拉走(謝謝)

雖然你們每次的理由都很瞎XDDDDDDD
(最後還是嗆一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