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PTT Mind(心測版)

Q:試著幻想,你是新來的熊貓樂樂或盈盈,可以首先選擇                                                                            
  與ㄧ種動物做鄰居。那麼,你想跟哪種動物朝夕相處呢?
 
A:牛牛     B:鹿仔     C:馬仔     D:鳥兒     E:狗狗     F:豬豬
=====================================================












分析:
A、你很有家庭觀念,不但事事以家庭為重,更會為家人安排大小事物。
        貼士:雖然伴侶、子女是你的至愛,但要對家人有信心,
       
放心讓他們展現自我,他們才有機會成長呢!

B:你最重視名聲,所以你很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跟評價,也會付出最大的
  努力去保持名譽。
  貼士:無人能討好全世界,因為別人眼光而過份掩藏真我。

C:你是ㄧ個上進的人,至重視學業和事業,深信從中能找到人生的最大意義
  ;此外你的好勝心相當強烈。
  貼士:別錯過人生其他精采的事情。

D:你ㄧ生ㄧ世都追求完美的愛情,為了愛,你可以犧牲所有,因為只有愛
  才能滿足你。
  貼士:別錯過人生其他精采的事情。

E:你是優皮的一族,覺得人生最重要的是享受。你認為人生苦短, 
  不必太辛苦賺錢,存夠就應該把精力留在享受人生上。
  貼士:請留意一下,你是否錯過了一些大好良機及情感!

F:你認為錢是最有利的,所以,你會不斷存錢、找外快、做投資,
  快樂往往來自存款數字。
  貼士:有了錢的話,別太刻薄自己。

所以呢??我絕對不會說我選了啥!!!
======================================================================

以下是抱怨= ="
(不喜物入XD)



一個負責任的出版社,是可以讓讀者把錢交到你們手上而不會害怕
第一次在那買書,卻是一次很不愉快的交易
從四月初到現在,出版日期一延再延,卻沒有半個人出來告知讀者
只有不斷的傳言傳言,
我相信你們很忙碌,但不該連上網流言的幾分鐘都沒有
比較幾家出版社,別的出版社有完善的網路、買換書制度,
甚至在四五天前就主動在網路上公告某本書可能出書延誤
盜版這個問題是每家出版社都存在的問題
卻沒有一家出版社選擇用絕版的方式來強迫讀者購買
你們不僅消費你們的資源、也消費了作者
下次要買書之前,我會好好考慮是否由你們出版社購買= ="

很不負責任的態度…
以後我也不想再跟你們訂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