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學著當鄉民(誤)

首先第一步就是上PTT

這是適合不想灌任何新軟體的人使用

請打開網頁,在網址列輸入telnet://bbs.ptt.cc
就會連到ptt上了,接下來的註冊應該不用講吧> <

另外,這網址可以直接加到我的最愛,這樣以後直接點
就會自己開啟了~

如果嫌電腦的空間很大不知道作啥的,或是很喜歡灌軟體的
(不好意思我是這種人~)
可以下載kkman  (不是kkbox,因為我之前常記錯= =)
他有bbs和http兩種,就直接打網址吧
bbs://ptt.cc

或者還有其他方法,但那不在我討論範圍(咦?)

然後就是PO文賺錢
我的第一PO送給了國大里./////.
結果加菲、馬小佩、八利、劉建利都來推文說XDD
其實我一直覺得你們神出鬼沒(?)
所以本來不期待有人推文
因為我的P幣是要拿來賭博的= =+
好意外感覺很難出現的人都出現了XD
所以要緊緊抱住( 誤 )

是加菲第一個來推文耶~
緊緊抱住 >/////<
加非是好朋友仙人掌不是( 誤 )

至於仙人掌這個被我拖去上PTT的人
就不用說啦( 得意XDD )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沒有要把她拖下水的意思
只是我在她家聽 pttradio 就順便一下這樣~
結果她比我還鄉XDD

對了,馬小佩妳要徵男友的事情,
是仙人掌聽電台時聽到告訴我的,
所以冤有頭債有主(?)的請找她XD
所以呢~祝你早日找到一個Mr. right

至於劉建利,你這比我早很多年(?)上PTT的
就不用說啦~大家都知道你比我鄉也比我宅XD

然後八利,讓我為你的國大里第二版(註:絕版)書包默哀
你的自介好有你的風格,看到時害我笑了一下
才在國大里PO兩篇文,兩篇文都讓我一直笑XDDD

===========================以上都很鄉民================================

至於PTT裡面的指令,去找上面那幾位教學吧~
每一個都比我還鄉民XDD
我不鄉也不宅( 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