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果然是水果的季節啊

從泰國回到家,

我家的水果超多
一籃荔枝
一箱櫻桃
一袋李子
還有西瓜、梨子
今天還送來了水蜜桃
重點是都有甜(大心)
啊,忘了說,以上都不用錢買!(炫耀)

嘖嘖,好幾天都在家裡吃水果
養顏美容(誤)
會變胖(認真)

接下來持續的會有李子、水蜜桃、梨子、蘋果
台中真是個好地方(大心)

本來這暑假打算回去台北找打工
結果畢旅一趟回來我爸叫我留在家裡工作
暑住的錢都付了說…

那天晚上開小貨車跟我爸兩人去台中果菜市場
好險是晚上開車…
因為我差點下錯交流道…
然後硬生生轉回來
當然被我爸唸了一頓ˊˋ
沒辦法我上次去中清已經是一年多前兩年前的時候了

隔幾天晚上又開著小貨車走山路到埔里
職業司機果然跟新手駕駛不一樣…
去程我開、回來我爸開
時間差好多ˊˋ

暑假要待在家裡,
所以我就要去找我的精神糧食在哪裡
結果跑了東勢這的皇冠跟展書房(?)
沒有一家有我要的書
而且都是一堆堆很久以前的書…

小牛~
你都在哪租啊
我怎麼都找不到新的書呢>"<




下次來補寫畢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