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開著沒載貨的小貨車
然後旁邊坐著我爸
因為小貨車很舊
沒有冷氣
所以我們開著窗戶…

上了高速公路
老爸要我開最外線
然後時速約八十左右

高速公路上的大貨車開很快
一輛一輛超越了我們
每當一輛大貨車超車
我開的小貨車好像要被吹到旁邊一樣= =
因為風大車又輕>"<

所以很努力的把小貨車轉回來

然後一路上就持續著這些事ˊˋ


隔天,開車去埔里
走夜間山路
老爸說他們這些熟手都『截彎取直』
我說我是新手
結果轉彎時
一輛大車壓線到我的車道
害我嚇一跳這樣…

開到半路老爸說
太慢了會耽誤工作
所以換他開~(_ _)~

最近
唉~
在家我媽每天都把我餵的飽飽的

ex:上次晚餐 一份雞排+一份便當(大份量)+一杯飲料

這樣叫作一餐ˊˋ
我的胃沒這麼大啊> <

難怪會變胖>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