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牛XD

看到你的網誌打自言自語,
說來或許我的更像是自言自語吧XD
因為除了小牛你,
我實在想不出有誰會來看我的網誌(笑)



沒有了能讓我依賴的人,
好像誰都變得不重要
就像我生日的那天
大笑著告訴我媽說我一個朋友都沒有XD

很好玩,
不想過生日的人,有一堆人會為他慶生
而想過生日的人,卻偏偏沒啥人記得。
二十年來,我也該習慣了
所以才從沮喪著說沒有朋友
到大笑著說沒有朋友

做了個難過的夢,
更難過的是分不清楚是現實還是夢。

很感激,
就算我搞自閉、就算我發瘋
還是不離不棄的你

有很多話想說,
但說著說著又忘記了
衰退的記憶力,有好有壞
好的是啥都記不起來了;
壞的也是啥都記不起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