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七封寄不出的信,一段隔了60多年的愛戀…

在時代的洪流下,我們還有多少能失去
在那混亂的年代中,我們還能有多少的夢想

她說:『這七封信請一定要交到那友子的手上。』
因為經歷了漫長的時光,這份感情純粹而厚重,那是最初、也是最後的愛戀

短短兩個小時,伴隨著歡笑、衝突,那份感情更顯得珍貴

她說:『你能現在把這封信送過去嗎?』
那不僅僅是60年前的故事,也在現時重演。
她說著:『我要回日本了。』
會不會,那又是另一個六十年…

海角七號,七封寄不出的情書、一個老舊地址,
遷起了60年的兩段感情,
遷起了在深處的記憶,

她說:『我喜歡你…』

老婦人滿佈著皺紋的手,輕輕拿起了泛黃的紙張,
那是在船上那人最深最重的思念,
也是60年的感情與離別…

大大唱著:『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而他唱著:『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他說:『這是孔雀之珠,他代表著你堅貞的愛。』
而她戴上了。

當夕陽西下時,在沙灘上大唱著『當夢的天行者』,

台灣擁有了很多,但我們卻只看著其他國家
他說:『誰說咱恆春沒人才?!』
誰說台灣沒人才?!只是人才往往被忽略…
茂伯說著:『哇係國寶捏!』
我們有多少人才被這樣埋沒了?
這部片真真實實的描寫了台灣鄉村的特性
真的會點到妙處,
看著茂伯要剪bass時,我真的快笑翻了
也難怪大家狂愛茂伯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