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到現在還找不到新增文章的按鈕= =

有時候的想法,真的太傻也太天真
你想的和他想的事情畢竟是不一樣
我會慢慢試著不要把感情放這麼重
當個平凡人,不是很好
不要有太多的希望,
有了希望就會有期待,
而當事情不符合期待時就會失落難過
很傻吧
所以我決定不要再當個傻子
不要再相信別人所說的話,
就不會有受傷的可能,對吧?

雖然一直是很好的朋友,
不過有期待的話你也會感覺壓力沉重吧
對不起我一直希望是好朋友
不過過了太久,
或許好朋友的定義我們有了分歧吧
『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說』
很喜歡五月天『純真』這首歌,
但到頭來卻成了心情寫照,
諷刺吧,
算了,更諷刺的我也經歷過

總說我太天真太幼稚,
誰的好朋友心中好朋友會是誰呢,對吧!

所以,晚安,
或者一覺醒來會忘記,
或者一覺醒來會記得,
不過,誰知道呢?
誰又在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