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你幸福,祝你比現在的幸福還要更幸福…

上面那句是在PTT的某板上看到的,
當個偷採文采的小人(汗)

不過說回來,這週才過兩天,
我就覺得這週運勢差(泣)

星期一報paper被噹,
教授一直說:『這位同學的有機應該不好—』
我跟張雅妮說我好想嗆回去說:『對!我就是有機不好,我有機還重修,怎樣?』
張雅妮說:『屁啦,你才不敢!』
對,我還有四學分在他手上,我怎麼敢咧(嘆氣)

教授自己也說我的流程還不錯,然後一直挑莫名奇妙的小毛病
對,我英文不好、我有機不好,
然後一緊張啥都忘光光,結果下場就是被噹= =

隨便啦,反正星期一氣也氣過了,
雖然我真正氣的是

我在台上被噹也就算了,下個同學報完後教授還再說:『像XXX的有機可能很不好—』
欸,在台上被講我也算了,雖然很丟臉,
不過沒必要大家下課前又再說一次吧
是想加深大家的印象嗎?  →喔喔喔~就是那個有機很差的那ㄧ個人   (翻桌)

那天一直氣到不想看期中考的科目—

是說大四的期中考好像有跟沒有差不多,
共13學分,

一科普通物理重修→沒題目、要讀、要算
一科高分子→有題目、有答案、要背
一科有機立體→有重點、有一些些題目和答案、要記
一科通識→『據說』常識選擇五十題(據說的原因是同學修過這樣)

就沒了耶~

看到我新室友(大二),就想到:『啊,我們當初也是這樣過來的~』
(搞的自己好像老人XDDD)

話說回來,今天跟三個好友出去吃大餐聊聊天,
好久沒有這樣聚一聚了。所以很開心
大四的課很鬆,同樣的朋友也不常見面了(嘆)

不過別再把我亂配對啦,你們一個兩個!!

最後回到最前面的那句吧

祝你幸福,比現在的幸福還要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