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所以不是很想打網誌,
常常開了又關、關了又開。

是說,是我的錯覺嗎??
總覺得痞客幫的速度越來越慢,
開到我很沒耐心,
我還是用宿網說…

最近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
想說的是,

如果那些難過的時刻,
我們都走過來了,
那這些又有什麼呢?

如果這些痛苦的時候,
我們都挺過去了,
那以後還有什麼難得倒我們呢?

不管怎樣,至少為了那些愛你的、你愛的人,
好好的勇敢一下,
沒辦法勇敢的話,
至少擁抱一個好友,
痛快的哭一回…

也許可以一點一點的慢慢遺忘,
在不痛時再拿出來,好好的想念那些美好的時刻…

只希望我不會讓別人陷在這樣的悲傷;
也希望不會有人讓我這樣難過;
對不起,我是自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