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喜歡自己,
要先對自己有自信,
所以我要來增加自信XD

身高剛好,不會被人群擋住,
也不會像巨人一樣

雖然一直不是紙片人,是普通人,
但體脂肪卻一直都在標準範圍(18~24%)內,
就算比一堆人胖,但體脂肪卻比一堆人少

雖然沒有很專精在某個領域上,
但懂一些化學、懂一些電腦、懂一些資訊
更懂得如何去找我要的資料

不是中文系出身,但一些中文還是難不倒我,
在理工學院中,中文算是很強的XD

能夠兩手各提20kg的水,然後走一段路,
雖然路很短,水也灑了一些出來,
但是至少不是手無縛雞之力!

電燈壞了自己換、瓦斯沒了自己換、
水龍頭壞了想辦法修,不夠高就去搬梯子
不夠亮就自己找手電筒,
換過我家的樓梯電燈、浴室電燈
也自己搬瓦斯換瓦斯

會煮菜、煮飯,包水餃等等,雖然談不上很好吃,
但弄一桌的菜沒有問題

一到可以考駕照了年齡,就把駕照都考齊了,
22.23歲的現在,手上已經有了機車駕照以及手排車駕照

 還有什麼?快告訴我吧,我好補上去XD
真的好不要臉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