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後的那一段時間,
跟家人跑到花東去玩,
其實也因為我爸要去找他的老朋友敘舊。

到了花蓮,
老先生的老闆娘很熱情的邀請我們,
聊著聊著,
她說:『去年年底,他(我爸的朋友)差一點就走了,
    還好有趕緊送到醫院,才把命撿回來…』

老先生跟我爸說:『幸好命撿回來了,不然以後你打我的手機,
         就找不到我了耶,這隻手機就沒有人接了說…』

總是好幾年好幾年連絡一次,都知道彼此是很好的朋友,
總是忙碌,總是沒有空閒連絡…

可是有時候,想到要聯絡時,那個人卻已經走了。

打了手機,但那隻手機卻不會通了…
或是打了電話,但那人已經不在了…

會不會,我們總有天也會發生這種事情?

不知道聽到那段話時,我爸有沒有慶幸:『還好有過來花蓮看老朋友…』

四月中要跟小牛一起出去>/////<

然後孟純媽,你有看到的話,把你空閒時間敲出來吧,
我們也一起出去玩XDDD

最後,我手機換號碼了,以前那隻掉了,應該不會再申請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