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
帶著的面具已經...
拿不下來了...
明明厭惡這樣...
卻小心翼翼的隱藏起來...
怕你難過?!我也不知道...
不想去傷害你...
曾經一起的記憶也想忘記...
放手,該是對你說的吧...
我想走,請你別牽制我!
我累了,請你就放過我!
我已經,不是那個會哭給你看的人了...
強迫自己的狠心,也許這樣就可以忘了你刺下的傷口...
即使我知道...傷口未曾癒合...因為記憶不是那麼容易被抹滅
答應過你的,就讓我爽約吧!
距離隔著很遠...而我也不想要...你回來!
當初隨便說說就丟下我的人沒資格說些什麼!
當初背叛我的人,真的,你沒有資格求我什麼!
我想放棄你,放棄曾經的記憶,放棄所有...關於你的一切
因為發現,讓我最痛的人,不是別人,而是你...
也許如同美環,阿邦,珊說的
是我的exp不夠...所以?!
=============================厭惡你的分隔線===========================
說到這個...阿邦結婚了= =(我國中同學...當然跟我們同歲)
可惡,他竟然沒有通知大家~"~...還是在一個馬路消息暢通的同學講的...= =
=============================哀哀~沒看到新娘的分隔線===================
唉唉~最近很多事情想放棄的說....
像是放棄等那一個人...(這是目前最想放棄的事情...)放棄衝動...放棄...自己大概只有第一項會去做....吧真的想放棄想滿久了...不過才剛剛跟你們說過而已~"~唉唉~拿拿~抱一個~小牛牛~抱一個~仙人掌...你吃不到大餐的時候再來找我吧...~"~隔壁的老王...你在高雄看正妹好了~希望八利小猴不會去找你PK....======================煩============================又差點把我的耳機摔壞= =修了一下發現聲音變小了= =電腦的螢幕~也被隔壁的室友不小心敲了幾下= =開始寫VB的作業...希望可以順利寫好...===========亂七八糟的分隔線==========================小小聲(哀哀~第一次...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國中生~嘆氣...聽說嘆一次氣會少活幾年....那就讓我少活個幾年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