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真是熱透了...
心情也DOWN到極點...
人;一天一天的在變...
地球;一分一秒都不曾停過...
承認,對你們的了解,真的不透徹...
如果人那麼容易被看透...
那這世界就會簡單很多...
現在,對我自己的認識...
也開始模糊了...
我是誰?可以告訴我嗎?!
整個是一種累...
如果人生可以永遠停留在最開心的那時段,
該有多好...
前幾天,遇到一位很久沒聯絡的國中朋友...
他說"我曾經以為你是天才耶!"
也許,我曾經以為人不過是這樣而以,
在那時候,不用煩惱,不用自我防衛,
只要付出就會有回報...
就像鍊金術裡的"等價交換"...
但是世界不是那麼簡簡單單...
今天上課...教授花了半個多小時嘲笑某一個政黨...
花了半個多小時嘲笑一個女生的身材...
今天才發現...就算是女生...就算是教授...
這社會的價值觀.個人的意見永遠凌駕於所有之上...
原來...只要不是正妹就該死....
曾經一個美國總統說過"人40歲以前的容貌父母決定;但40歲以後是心態決定"
一個人的心態的確會改變一個人的容貌...
但是對於這社會來說...40歲以前就已經決定了以後你的人生要怎麼過....
而40歲以後的生活取決於你40歲以前作了什麼...
曾經許下的心願...應該...不會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