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今天實驗課要填教學評量
然後全班在實驗室前面集合at 10:40 am
要走去電腦教室時已經10:55 am了
結果助教們走啊走~走啊走~
繞過物理系館~繞過理圖~繞過民生學院~還繞過了輔仁幼稚園~
然後回頭問了一句~"要怎麼走???"
最後是其他同學帶著助教走~"~
然後發現要去的電腦教室就在宿舍旁邊~"~
助教們整整繞了一大圈~
早點說也就不用繞遠路啦~"~
途中還經過一個"陵墓"(誰的?!不知道)
聽說考試前看到它會被當= =
結果今天全班都看到它了= =
平平都是一年級~結果研一的助教要大一的學生帶路~"~
---------------------------------分隔線降級版--------------------------------------
莫名的事情V.S.不爽的事情
---------------------------------分隔線降級版--------------------------------------
說過這禮拜沒意外會有很多事情...
的確是很多事情...
但也有意料外的事情發生...
對我而言答應的事情就會盡力去完成...
如果有約我會希望不遲到...
如果有事我會希望先完成...
如果不來我會希望跟我說...
然後
似乎很多人不這麼想...
於是
往往約定好的事情就這麼留空...
因為早約好的事情被爽約就讓時間這麼空白的度過...
於是
該好好的思考
這種約定該不該算數
想回到高中
雖然每天很忙很累
但是大家
都會有相同的想法
每個人
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世界
懷念過去擠公車擠電車還要轉車
雖然往往耗上許多時間
但是至少大家都在
就算以前也有討厭的人 討厭的事
但是大家一起~至少開心多了
這裡
我找不到自己
曾經我以為找到我自己
回頭看卻發現一切都是謊言
嘲笑著自己的愚蠢
譏諷著自己的天真
一切都是假的而我卻白癡的相信著
大學沒這麼好玩...
果然是小小小小的一個社會
然後發現國中妃說的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那時候還笑她...
但這生活果然是這樣...
=========不要罵我翹課的分隔線/打歌詞======================
-離別酒
-張鎬哲
乾杯 朋友
男人的風霜往心裡收
就算未曾留太多傳說背影也要 夠灑脫
乾杯 朋友
有血有淚的人有幾個
如果不是有你的瞭解人生一定 很寂寞
來吧我們來乾一杯離別酒
遙望遠方萬里晴空
啊聚散總是匆匆
眼前的人最要珍重
來吧雖然是苦苦的離別酒
明日天涯各奔西東
啊就像長江的水悠悠
總有一天我們還會 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