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七八個小時後就要考物理了
怎麼說咧~總是會被當的東西~死背好像也沒啥意義
累了
不只在身體上累
在心裡也覺得好累
剛剛停電了
這種事情在國大里也經歷過不少
只是在國大里的那一種感覺這裡卻感覺不到
明明在台北待了快一年
對這裡的人事物仍然陌生
總是懷念著以前
但已經回不去了...
明明不開心卻要裝出笑容
明明很難過卻要說著沒事
因為就算是關心
也於事無補吧
只是多了一個人陪著痛苦...
每一個禮拜回家
我知道這樣很花錢
但是週六週日待在這
我不知道怎麼過...
生活找不到意義
然後也找不到自己了...
各位親愛的
我好累...
可是我找不到一個馬上就能在眼前的肩膀靠著
想哭可是找不到理由哭
笑鬧後面總是覺得很空虛
可不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我討厭這裏
非常厭惡
曾經在三年前
我也討厭過國大里
但是很多時候有朋友就是會不一樣
因為小波~因為牛~因為孟純~因為佳君~因為詠婷~因為學妹~因為很多人~我開始學著喜歡住宿的生活
因為仙人掌~因為樹~因為竹君~因為大仔~因為八利~也因為很多人~我開始喜歡校園
只是因為=>有你們...
因為大里,真的單純了很多。
在台北,沒有想過放棄你們,卻想著放棄大學的朋友......你們知道是哪個
在台北,找不到與你們相似的人,與國大里一樣單純的人...
國大里~呵~頂多算些小奸小惡(啊牛~不包括你們班的禽獸們喔!)
累了
心情起伏很大
知道你們最近應該也不會很好= ="
要期末考了~

大家加油
然後
等考完放暑假
找天來見面...
==============================================
today's song =>英文亂打的XD
歌曲:花的嫁紗
歌手:王心凌

詞:崔岩/柯呈雄 曲:崔岩

花開在太陽下 等著情人呀
努力盛開卻等不到他
雨忽然一直下 打亂這花嫁
騙自己 他就要到啦

可以哭 卻還拼命的掙扎
說什麼 只會讓人當笑話
愛是花兒的芬芳 是蝴蝶的翅膀
是傷心的蒲公英迷失他的方向
愛在孤獨中絕望 在絕望中堅強
堅強後必須不停想著他

她丟了愛的他 心像被針扎
身體無助到想要死掉
雨 一直不停下 眼裡進了沙
騙自己已沒了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