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號要考微積分耶~
會不會太快了點>"<

放假回家時,我爸的朋友從花蓮來
(啊~我忘了把麻糬帶來台北>"<)
然後我爸朋友的孫女也跟爺爺奶奶一起來~
去東勢林場玩

山訓場這幾年又開放了
想以前和一整個家族的人在那玩得樂不思蜀
連我堂妹走丟了都不知道
還是人家廣播才發現我堂妹走丟了XD

但因為我爸朋友的腳不好,就沒有玩了ˊˋ
然後到免費的泡茶區
我爸他們一直嫌那茶不好~很澀XDDD

結果吃完飯後,就找個地方休息
然後那個小妹妹跟我說:姐姐,你的腳好大喔
好啦我承認~然後我就說恩...(才39號說>"<)
然後那個妹妹說:應該有一公尺吧
@@"有大成這樣嗎??????????????
然後她下一句(讓人火大的開始):那你幾公斤啊?
然後我說:ㄟ~不想說~
她說:你很小氣耶,小氣鬼,都不說~
(欸,說不說是我的自由吧!!)
就開始用手打我用腳踢我,還一邊說小氣耶小氣!
然後我都不理他
她說,我看你大概一百多公斤!小氣鬼都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