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船到橋頭自然直。
常常在即將發生的事情前,會很擔憂事情發生時該如何處理。
但在事情發生時,卻發現之前的擔憂都是多餘的。
由於微積分課跟實驗室衝堂,所以之前一直在想是不是該放棄實驗。
但一同做實驗的其他同學也幫著我跟教授調時間,所以上課跟實驗大致上都沒衝到了。

我不太想管別人在背後又說了什麼什麼,但無法不去在意。
沒有一個人會願意被當,也沒有一個人自願重修
有時候努不努力不是看成績的結果
只是教授一再一再的提
或許是無意,也不是針對我
但無法不去在意
有機被當不是我願意,我的題目做了一遍又一遍,書讀了一遍又一遍,你看到了嗎?
微積分重修也不是我自願,但我現在在努力你有看見嗎?
我努力的做到實驗可以跟其他人同步
我努力的做到上實驗的理論課程認真聽講
我努力的做到重修的微積分考試能及格
但......只能說成績好就吃香
教授說有機會被周老師當的人一定都是混到不行的人才會被當
可是你有看到我的計算紙厚厚一疊都是不斷反覆練習習題嗎?
我能很有耐心的一遍又一遍做著重複的題目
但能不能別一句話就將我的努力都抹除?
微積分的重修課卡到實驗上課,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我不知道你跟其他同學說了什麼
不過我想會放棄不是因為對實驗沒興趣
而是不想聽見你無責任發言
這樣你會懂嗎?我想不會,因為你最差的成績是班上十幾名
你不會懂被當的學生的心情。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只是能不能站在別人角度想一下?
嘴上永遠做謙虛、但內心對自己充滿驕傲
有一種啊~生日過了的感覺
20歲生日啊,說來也好笑
工作忙碌到隔天凌晨,到了十二點多才發現生日過了
而且果真是沒啥朋友
只有兩個人和遠傳傳了生日快樂的訊息給我
在有記憶之後,就沒有過生日的記憶了
唯一有的就只有高中時我媽買了個小蛋糕送我
好笑的是那天是假日,我急急忙忙的要搭車回學校
家裡只有我跟我媽在,可我媽還記得是他女兒的生日
這個記憶一直很清晰到今天,因為這是我唯一一次有過生日的感覺
因為期待所以失落,今年的失落感也很大
不過我想會一直一年一年的期待然後一年一年的失落吧
直到有個真正屬於我的人出現......,我的生日才會被記憶吧
今天收到了大學朋友合送的禮物,感覺很實用不過我真的不太曉得要怎麼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