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對夫妻
朋友說:「女生那麼漂亮,為啥會嫁給那樣子的人?!」
那妻子很漂亮,而丈夫SOSO
或許真的其中有原因
但是,外表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誰規定帥哥一定要配美女、美女一定跟帥哥?
只要覺得快樂,滿足
那不就夠了?
甚至,你沒發現到那人的耀眼之處,而他的情人發現到了
所以,帥不帥、美不美、醜不醜,重要嗎?
看得到一個人的外在,看不到一個人的心
很多人都說外表不重要,只要心好
只能說這句話都是隨口說說的
真有這種人麻煩介紹我認識



不能承受的感動(瘦身男女主題曲)
作詞:林夕 作曲:陳輝陽

誰說不能承受 生命中的感動
我們擁抱過 東京最美麗的夢
你的一雙手有多普通 當時我 無法形容
放下才明白 愛情有多重
你一路揹著我 累到我也學得懂
不夠愛我的人 再美麗只是個夢

我的一雙眼是為什麼 想起你就那麼紅
你能夠痛著對我好 難道我能假裝不懂

#全世界看不起你 難道我就能對不起你
 就是愛看你這樣子 樣子還有什麼關係
 全世界看不起你 難道我就能騙我自己
 愛情不只 一場歡喜 你不只是 一個回憶
 擁抱你 我就會捨不得呼吸

誰說 不能承受生命中的感動
我們 擁抱過東京最美麗的夢
我的一雙眼 為什麼輕輕地想起了你 就變得通紅
你能夠痛著對我好 難道我能假裝不懂

Repeat #
愛情讓人不分輕重 不能承受的回憶 就留給東京鐵塔保守秘密


-------------------------------------------------------------------------------------------------------------------------
現在是桃花開的季節嗎
怎麼一對對情侶恩恩愛愛
喔不~可魯你不能死!你死了我該怎麼辦>"<
大家都在強力放送閃光
是。怎。樣!(怒)
見鬼的情人節!(情人節要來了,不要問我哪一天,要過的自己去翻!)
--------------------------------------------------------------------------------------------------------------------------

說到我爸媽...他們吵架的內容真的很好笑
我爸有天看到櫥子裡很多綠茶包、紅茶包、奶茶包還有啥五穀粉包
就說:「櫃子裡的東西,買來都不會吃,然後都放到發霉!」(怒氣)
我媽急急反駁:「哪有?!哪裡發霉了,又沒有發霉!」(也是怒氣)
我爸怒道:「哪裡沒有發霉!是被你放到連黴菌都不見了!」
(以上客語發音!)

==============================那不叫放屁================================
那天我跟我爸在客廳,然後我爸放了一個屁,我說:「侯~你放屁!」(純粹無聊)
我爸說:「我哪有放屁!」
我說:「我就聽到了!」
我爸說:「那不叫放屁!那叫它鬆了一口氣!」

==========================兵馬俑傳奇====================================
我媽和我姐去大陸玩,看到兵馬俑
我媽就說要幫我姐跟兵馬俑照相
我姐就開開心心的跑去站好
拍完,我姐看相機:「啊兵馬俑咧?」
我媽說:「喔,兵馬俑被你擋住了!」
我姐:「你不是要幫我跟兵馬俑照相?!」
我媽:「有啊,他就在你的後面啊!」
所以我們都看不到那個兵馬俑長什麼樣子,只看到旁邊有一隻兵馬俑的手臂剛好沒被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