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晴朗,晴朗到熱爆了= =+
離上課時間還有很久,在外面晃又找不到一間很涼又好吃的店
就先跑去萊爾富吹免錢的冷氣
一邊翻著貨架上的東西,一邊聽音樂
那家萊爾富的冷氣真的超涼的!
本來快熱昏的,都清醒過來
突然間聽到音樂中說著:

always open~7-11~

咦咦咦咦咦咦???????!!!!!!!!!!!!!!!!!
不是萊爾富嗎????哪時候跟7-11有一腿了????
而且那完完全全就是常常在7-11中播放的那句
一模一樣!
要幫7-11打廣告也不是這樣吧XDDDDDDDDDDDDD
其實它是披著萊爾富的皮,實際上是7-11XDDDDDDD



=================================================================
學校旁邊的影印店小姐態度真的很差= =
同學說要我的筆記;而我要他的書來影印
所以同學先拿書去印,說八點才會好
然後我們就約八點在影印店
跟室友出去吃飯剛好經過那家影印店
我就把筆記拿進去,然後說等一下來拿
吃完之後也快八點,我就先去拿筆記
(那時以為同學在另一家印)
因為筆記很少,所以也沒留名字
結果那小姐擺臭臉說:妳確定妳是在這家印?!
我說對
後來老闆娘看到我,就把我的拿過來。(是老闆娘幫我印的)
然後我在外面等同學,想想又進去那家影印店要拿一個袋子來裝
小姐(依然臭臉):妳有什麼事?
我說要一個袋子,她拿了一個袋子給我裝。
之後同學來了,我就跟他進去要拿書
小姐(臉更臭):妳又要幹麻了?
整個不爽!!什麼叫做我又要幹麻,來拿書不行喔!
而且那小姐才要剛開始印書= =
她剛剛閑閑的在那邊擺臭臉是怎麼回事?
答應客人說八點,結果八點才開始印?
然後就在那等她印好>"<
以後不要去那家影印店了!!!!!反正影印店這麼多,比他便宜的也很多,為啥要自己找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