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oh shit
買不到一個月的MP4
沒電被我放在客廳,然後晚上烤肉時人來人往
半夜洗好澡要拿去充電時發現它不見了????
我快把我家都翻過來了還找不到那台MP4
後來我媽說可能被親戚或小孩拿走了
嗚,心好痛

其實我真的很難過
真的不便宜,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買的
結果不到一個月就不見了



中秋節當然要烤肉啊
我們家族有習慣聚會烤肉
但今年安排錯時間
姑姑他們在中秋節當天晚上才要烤肉
問題是我們這輩的都要回學校沒辦法烤

中秋節的前一天大家不知道為什麼都跑來我們家一起吃烤肉
然後我們就跟表哥講說:「如果你在早上烤我們就會去!」
表哥說:「誰起得來啊!」
堂妹說:「你放心啦我們會早上八點輪流打你手機叫你起床,然後我們九點多在過去吃!」
表哥笑著說屁啦

結果今天一大早,他們還真的打來說在烤肉了
欸欸,各位們,那不是開玩笑的嗎???????????????
我爸回說到底是烤太陽還是烤肉?

早上烤肉,沒聽過吧!



MP4,我的apple新機,快點環給我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