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事之秋
所以秋天忙得快累翻
希望秋天趕快過去~

閃光彈滿天飛~
都說了是秋天嘛
怎麼還在春天桃花朵朵開?
我姐是愛閃人的一對
然後大表哥也帶著女朋友回家
可不可以環給我ㄧ個蕭颯的秋天啊!

醫龍2要開播了,在10月中
真期待
因為醫龍1太好看了
沒看過的一定要去看!
然後大家一起期待醫龍2~

好想看惡夢偵探
看預告就一整個精采

這學期課超滿
總共五科主科
然後兩科選修
一個體育
兩個通識
學分共22個
哇嗚我覺得我這學期會痛苦的很精采~"~

手還沒好,很痛...
我不能碰清潔劑
而我姐不想洗碗
她認為我應該要洗碗
但真的我手碰到清潔劑就像碰到強鹼一樣痛
我真的覺得我的指甲快掉了...
也一個個長滿水泡
我給她看她說好像快爛掉了
可是她還是覺得我應該要去洗碗...(因為她有煮飯...)



TO小牛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雖然你偶而回覆
但我真的知道你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