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放棄的話,寒假就開始囉!

說是這樣說,但我好沒心讀書喔>"<

昨天下午讀不下書,
明明今天考的那科都還沒看的說XD
拉著小牛聊了天,
感覺好像聊不完的話題,
太久沒見了吧,我們。

不過小牛要迎戰營養(?),
依稀記得好像是這個吧(汗)。
然後我要拼高分子化學,
但因為星期一早上普物和下午的英文書報,
說實話我沒有時間準備,only星期一晚上。

是說我讀到十點多好想打老師(誤),
然後讀到半夜好不容易死背活記把那些記起來了ˊˋ,
因為這科老師是個好人,
上禮拜已經把題目和答案都告訴我們了XD

其實真的是知道書報準備的不夠充分,
英文比人家爛,就該花更多時間去努力,
表現得很糟糕,很沮喪,
更難決定我下禮拜一到底要不要去上課。

昨天看到了一篇文章,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外表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你的外表決定了別人看你的態度,
因為那是第一印象,也是最深刻的印象,
我真的是該好好的減重了Orz

有人說,總是想著不好的,會把更多不好的吸引過來;
所以我把負面情緒發解在這篇,
然後,我要想好的(笑)。

在左下角那裏有一個算塔羅的,
這期的題目我沒興趣,
因為沒有男的會約我,我也沒想要約哪個男的Orz
但之前的很多不錯,可以認真的去算一算。
像上次我算的『部落格能為我賺到錢嗎?』
結果是3,不會賺錢,因為寫的都是比較內心的東西,
很低調,甚至不會希望別人來看,或者是一些領悟,
所以可能不是認識的人會不瞭解你寫什麼,
這樣也比較難賺到錢哦。
Orz,超準的XD

許了一些新年願望,會達成嗎?不知道。
樹樹以前說過,向宇宙許願,並努力實行,那宇宙就會回應你的期望。

有捨才有得,所以我應該要先捨去一些東西的…,
慢慢的就會覺得該放棄什麼(嘆),
因為難過的時候,需要的就是一個拍拍、一個陪伴罷了。

很羨幕、很忌妒、很難過、很沮喪,
不過負面情緒是自己該承受的,
重點是能用這些負面情緒來達到什麼目的。

親愛的小牛,我最晚下禮拜二(20號)會到台中,
來想個好地點,可以好好的聊一聊吧。
看要不要揪我媽她們,我也好久沒跟孟純媽聊天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