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悼一下我的手機,

他陪著我走過了好多年,
從高中到現在也七八年了,
大概半年前換了新機,
沒想到在昨天他就離我遠去了。

察覺到它不見時也不過大約十分鐘,
十分鐘前他還好好的待在我的口袋中…
來來回回走了兩三遍,
他卻消失了。

因為有注意到口袋淺,
所以下車後還特地確認一下他是不是還在,
然而為了趕綠燈,後來就沒注意了。
一過了馬路,手放進口袋,
馬上發現它不見了,
回頭去找,就再也找不到了。

走到火車站,看到公共電話,
衝進去打手機,
我確認過他有電,
但手機卻被關機了…

真的很難過,
很多人已經沒有聯絡了,
但手機依然留著那些朋友的電話。
因為國中時的好友,
在大學時突然傳簡訊來,
才再有聯繫的。


然而,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以前的朋友,真真切切的斷了聯繫了,
只怪那時沒有將通訊錄備份起來…

真的很難過,
手機中只有我的通訊錄,
和我很無聊時自拍的照片,
並不是什麼正妹,
只是很醜很胖的怪人照而已,
真的想不透拿走的人有什麼意義。
那隻手機對我有很大的意義,
是第一支自己的號碼,
和用了半年的半新機這樣。


況且那手機按鍵跟普通的不同,
很難按,也很難習慣,
除了外表騙騙人,沒有什麼特殊的了,
也不是名牌手機,只是小小牌聽都沒聽過的手機
只是我習慣了他,習慣早上被它叫醒,
所以今天我遲到了,因為沒有手機能叫我了。

3/1約晚上七點半左右,
在承德路上統聯下車的位置,
有麥當勞、7-11、肯德基、八方雲集和很多算命攤那
到火車站北門前的那條路,
如果有人撿到手機,
外型是長方體、滑蓋、旁邊有四個按鍵,
表面上有兩個黑色圈起來的圓圈,會以為是按鍵但卻按不下去的…
麻煩你,真的麻煩你可以把他環給我嗎>_<
遺失他我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