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
想要別人愛你,
妳必須先愛自己。

可是,
要怎麼去愛自己?
要怎麼去肯定自己?
要怎麼去確定自己的價值?

我找不到,
忘了是一直以來都找不到,
還是忘了怎麼找?

我找不到愛自己的方法,
週遭的人說著你很糟糕、什麼事都辦不好,
很用心做的那些事情,
從來不被肯定,
有的只是:好還要更好,把自己侷限在這就什麼事都辦不了!
我不知道該好到哪裡,才算可以,
只是覺得我好累…

我該怎麼去愛自己?
連家都不再是避風港的時候,
我還有哪個地方可以去?

你知道嗎?我不想哭,
可是我好累,尤其看到你們一臉厭惡的樣子,
我真的不想哭,可是我沒辦法控制我自己。

你說不准哭,要我自己訓練自己永遠不哭,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能哭,
因為你們討厭看到別人哭。

我的開心、難過、生氣、煩惱、抱怨
都不可以有,你們也不想聽
只要把事情做好才是本分,
我只想說那你們為什麼不找機器人!!
絕對比我更符合你們的需求。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去愛自己,
也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廢物,
什麼都不好,
長得醜、功課不好、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總是希望獲得稱讚,
可是永遠都只有責備和要求…

誰可以告訴我怎麼去愛?
誰可以告訴我怎麼勇敢?
誰可以告訴我怎麼不哭?
誰可以告訴我怎麼逃離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