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親愛的小牛聊天
亂亂聊,
「感情不需要別人懂」,我跟小牛說
這句話也不是我發明的,是小說裡的
小牛說不知道為啥會跟他在一起
我說我也不知道,
如果我知道的話,那不就變成了小牛肚子裡的一條蛔蟲@@?
隨便說說XD

唉唉,比起傳簡訊,還是比較習慣用MSN
重點是我手機該換了,明明按的是8怎麼會跳2= =
而且我手機的按鍵可能被2綁架了
按了另一個也是跳2出來= =

明天暑修的微積分要期末考....
喔不我不想白了四千塊,很貴耶!

無名完全廢止
這不是我願意的而是丁丁大站的措施導致我不得不放棄
誰會寄雙證件影本過去啊
又不是瘋了
而且blog那麼多,Who care!

一直是個低調的人,可是網誌的人氣是怎麼了?
上次跳到60多@@",或許是有人不斷的重新整理吧
話說回來,看網誌也留個言嘛= =
自言自語很無聊說= =好險有自動儲存草稿,不然我又要再打一遍,那會讓人很憤怒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